哎呀我的天呐现在给娃取个名字怎么比登天还难啊上周我姐跟我说她怀了二胎是闺女姓吴让我帮忙想名字后来啊我翻遍手机APP全是啥吴晓玥吴家琪吴越彤俗不俗啊喂难道吴家女孩就只能取这些吗有没有冷门点独特点还带点寓意哒不然以后上学自我介绍都说 “大家好俺叫张伟…” 一样尴尬死个人!